close

棒球文好久不見

這篇只是來講一下近況

最近因為在調整作息

(因應工作要有點改變)

所以很久沒有棒球文

足球文的格式也跟之前有點不同

 

棒球......以往會採用當天的數據

現在可能不行了

也就是說當天早上的比賽會算不到

(其實要算也是可以  就是晚上回家之後再算

 問題是這樣我就下不到了啊  我沒有辦網路投注)

 

足球方面  現在只能用快速看盤法

之前整理的東西也用不上了

因為真的沒空整理

這週的我就完全沒整理

頂多盡量訓練快速看盤法的技巧

題外話  熱刺居然沒和

英超和局3x1黑池狼隊都和了居然是熱刺沒和

如果主場勝就算了居然是開更高賠的倒打

維根競技上星期下主場倒打沒開

這星期居然客場倒打......

anyway 抱怨完畢...

 

唯一可以不變的公式是NPB的

不過問題是NPB本來的資訊就不多

也就是說我本來就有發現NPB公式的問題

要達到MLB的資訊是可以  不過要每天記錄

(太累了......)

這也是我不常PO的原因

這樣還有人想看嗎......

 

不過明天早上會想試試看好久不見的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