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足球文章的人氣依然低迷  XD

 

不過最近新公式的開發

讓我看到一絲希望

原本要放棄的足球公式

 

不知道有看文章的有沒有發現

新公式有個特性

用聯賽來分  命中率不是超高就是超低!!!

這其實是個好事

(最差的就是那種五成)

 

從最開始的週中英超英冠 我記得那次命中率很高

這星期是英超跟西甲

(英超倒兩場、西甲倒兩場 這樣還算不準 那你慢慢找吧  XD)

法甲命中率不夠高 但用單場來看還是賺

這星期的德甲英冠就是慘兮兮

 

而且新公式算起來比以前的更快!!!

太爽了

不過因為我是從那次週中才開始

所以資料的累積也是從那時候

能將本季之前的資料都記錄 我相信會更好

不過我好像沒那個時間....

 

為什麼PO這篇 因為我昨天中了高賠4x6跟一張6x1

(其實還不只 是因為我只看到這兩張就知道這星期都賺回來了 XD)

 

如果這次公式能成功

又要感謝PTT的某個人了  XD

 

不過明天晚上會出去玩 週中英冠英超不一定能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