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打運彩小提醒比PO牌好玩多了  XD

PO牌就是一堆數字跟隊伍名稱而已

(其實今天的也買好了  等等再PO)

 

我今天要講的(不是昨天說的低賠串關  囧  想忽然換個話題嘛)

是後來有發現PTT裡也有別人有公式牌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畢竟我會試著用公式是從PTT來的  我是指在我之後出現的一位)

名字就不提了

因為這不是什麼好事  但我並不是要故意攻擊他

對公式不對人

有一位會PO足球的公式牌(不過很久不見了  幾個月前常PO)

他是用盤口去算的

 

假設他很誠實  的確是用盤口算的

我是想"建議"  其實這樣算效果不大

(當然啦  我自己的足球公式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他用盤口去算  可以注意一下  出來的結果往往都是低賠方

不然就是主客賠率接近而選和

其實......這不就看賠率下就好了嗎

但是足球的結果......相信不用我多說  沒有這麼穩的這樣開

我還是要強調

我不是要講別人不準

只是以自己也喜歡玩公式的角度"建議"

要有這些結果  其實不需要用公式算

 

不過我自己的足球公式也不準就是了  XD

下次就真的要PO"我自己低賠串關的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