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籃球

只有開一場

1.77我還不太想玩......

不要這麼沈迷啊(雖然我好像沒資格說別人  XD)

是我們玩運彩  不是運彩玩我們

 

勸世講完了

現在來講講標題

其實公式

我三種運動都有嘗試

但去年我就有發現  籃球用公式是很OK的

棒球就會差了一點

足球又會更差

籃球>棒球>足球  這並不是結果論

是對於運動的比賽方式不同以及對數字的感覺可以推得的結論

(做之前就曉得了  只是還是想嘗試  不然NBA休息的時候怎麼辦)

 

但是...原因我並不想說的很明白

 

因為假設我的講法是對的  那當然不想公開  為什麼要講給敵人聽

萬一開盤的也試著去做  如果成功了  對他們有益不就對我們玩家不利

為何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又假設我的講法是錯的  那既然是錯的又何必公開

所以是不是不該講呢  XD

 

不過本季現在NBA的公式結果還不是很滿意

我"懷疑"  猜測是因為太早開始

我的算法是依照統計學為背景

本季資料不夠多  自然會有影響

我是自認為現在大概是回穩的時候

不過這是自以為  單純是我的預估

 

大小感覺還不夠準

依照去年的表現  應該還可以更準

希望明天十幾場的表現能更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