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雖然這裡剛成立,再加上目前沒有特別去打廣告,人應該是不會太多。

     不過還是簡單的自我介紹,正義使者seigimikata跟之前在PTT運彩版那位是同一人,但那邊實在是沈淪了,被一堆同公司的分析師佔領,一個好地方實在是可惜,再加上更多盲目的支持者,造就了現在的情況,所以實在是不想再在那PO文,換來這裡自在些。如果之前有在PTT看過我PO的文,我在這裡一模一樣,有下沒下一定開誠布公。我不是個政客般的人,我敢保證跟以前一樣,一定說一是一,我敢罵那些心懷不軌的分析師,在這裡就不可能收費(不然跟那些爛人有何不同?),請放心。

     這裡除了分享棒籃足有下的場次,也會加入運彩小提醒單元,我會將過去這一年接觸運彩的心得分享,希望能對一些正常玩家有幫助。所謂正常玩家,就是玩休閒的,而不是爛賭的賭徒(現在運彩版就是爛賭賭徒太多,那些分析師才能控制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當初出聲是為了正常玩家,不希望他們被騙)。那邊的爛行為跟爛事,有空會分享一點。

     明天的MLB會出刊,因為終於不是跨聯盟了(笑)。另外由於上班時間的緣故,NPB跟當天下午的足球就不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