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加入後必須遵守的三個條件

1. 不能為非作歹

2. 不能當運彩分析師

3. 不能外流學到的內容

 

其實這三個條件要遵守絕對不難

第一個條件其實就是呼應了我之前講的人品

第二個條件是我希望學這個自己賺就好

第三個......這是再正常不過的條件吧

 

以上的條件當然是客觀認定

絕對不是學徒主觀認定  然後在那邊硬凹

像趙志敬那樣講給第三、第四個人聽是絕對違反條件三的

 

我講些比較不適合學我這個門派的條件

1. 算數據的時候喜歡用很多input

因為我的算法都是少少input

如果你是喜歡複雜算法的

你學了之後一定會心有懷疑

這樣不如別學

2. 假正經

平時道貌岸然

但暗地裡幹些見不得人的事

絕對是違反我強調人品的條件

像岳不群這樣的人就不行

3. 只想速成學習賺錢法

賺錢法很簡單

不到一小時就講完

但我絕對放在最後才教

 

以上只是我有想到比較不適合的類型

先提著讓大家參考

 

以下是報名方法

就在這篇留言好了

建議留悄悄話

因為希望附上PTT的ID

以及在PTT常發文或推文的版名

這樣我才能當個性適不適合的參考

 

任何來應徵的我都會公布結果

(看個性合不合適)

留言的名字可以不用PTT的ID

我公布的時候就用留言的名字作稱呼

(放心  不會用PTT的ID公布  我沒那麼白痴...)

 

我知道應該是沒那麼快就可以收到合適的

就先把條件PO出

說不定某一年會遇到

 

 

 

p.s 性別:女  加50分

 

 

(開玩笑的  XD)

是只有p.s開玩笑  收徒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