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想

現在有兩個方法

(在前面的徵徒文章有提過)

一個是趣味的

一個是賺錢的

趣味的就是平常PO的這些結果

而成效方面原本也有提到

應該還是輸

但我平常算牌的時間

(棒球會花比較多  跟籃球比)

都是花在算趣味的上面

賺錢的幾乎不用花時間

 

所以我就在想

A賺不到錢  又花時間

B可以賺錢  又不花時間

那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用A呢

我時間太多???

也不對  馬上就要步入忙碌的生活

 

我又聯想到收徒的事

那收徒之後要教趣味的???

教賺不到錢的做啥???

 

所以我今天在買晚餐的時候決定了

收徒還是先暫緩

現在打算先把算趣味的內容好好記下來

(反正先記下來  晚點收徒也不會忘記)

至於平常的PO牌......

我還是會這星期PO完

同時從今天(星期三)開始推出  最佳選擇牌

(我算的內容配合參考某個網站的資料)

到這星期結束看獲利跟命中率

如果還是不好

那就把算趣味的這些收掉了

 

先去把算趣味的記錄下來再說

 

p.s 標題的未完待續是指收徒未完待續

並不是這篇文章還沒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