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素材

怎麼可以算了  XDDD

 

7/7

Vargas最近投過運動家只掉2分

Parker今年投過水手只掉1分

推論應該小分

 

7/8

Colon的防禦率比Parker高

水手打贏Parker

再加上派出王牌Hernandez

推論應該能打贏運動家

 

我的論點開始

首先

打開Vargas今年對戰運動家

總共三場都是失2分以下

(其中包含兩場客場)

再看這場結果

掉1分

沒錯啊  預測方向完全正確

再來Parker

之前投水手是客場

而且只有一場

(理由同上一篇)

接下來講的跟上一篇的Niese很像

今年主場最多掉2分

7/7那天他掉6分

其實常看棒球或是運彩常看數據的應該會認同

這還蠻常見的啊

就算是強投也不見得能場場好投

偶爾爆一場  真的不意外

 

另外就是心態問題

從結果來看小分的確沒過

但其實從內容來看

是對一半啊

(如果是雙方大爆發  那就真的完全猜錯)

算數據對一半當然是比全錯好

只剩下一半的蛋糕

樂觀的人會認為還有一半

悲觀的人會認為只剩一半

 

那7/8的問題也跟上一篇一樣

近期講過的就不再重複問題在哪了

 

再來看看我這兩天算的

(7/7是剛剛再重算一遍)

7/7  我算的是運動家獲勝  4:0、4:1

7/8  我算的也是運動家獲勝  4:0、4:1、4:2

7/7的兩邊都算錯

7/8的一邊有中  一邊差2分以內可接受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容忍分數會訂在4分的原因)

而PO牌都是推運動家

一個讓分一個不讓

通常像這樣算出來分數差距不夠多

我只會推高賠

 

從結果來看還OK

至少有中一場7/8

7/7的Vargas算太多  Parker算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