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誤會我要收費啊   ^^|||

就如同我最開始開blog時說的

我是絕對不收費的

有人找我當分析師  我也回絕了

我想收錢的話

之前在網路看到某些爛咖膽敢收費時  我就可以跟著加入收費的行列了

分析文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

我在運彩之前早就是棒球籃球好幾年的球迷了

同樣一句話

敢取正義使者

就不會「嘴念經,手摸...」

 

還有收徒,並不是像PTT那樣整天師兄來師弟去的

一堆師兄弟在那邊喊自己爽的

我是很認真的

 

對了  除了前面說不收費

收徒也是不收費  並不用繳學費  一毛錢都不用花

(當然  除非把線上討論時,你家的網路費、電腦的電費也算進去......)

 

現在來談收徒的條件

只有一個

就是人品(包含個性)

(對  雖然我不是要相親  但我就是要看人品)

附加條件:數學能力以及對棒球、籃球的瞭解

(附加條件只是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90%不會拿來當收徒條件)

數學能力愈高愈好

(不然我講解算法  可能會聽不懂)

棒球跟籃球至少要看得懂

 

對於運彩的瞭解程度可以是0  !!!!!

甚至初學者會比老手更好

因為不會有一些先前的觀念

 

開出人品這個條件

我也知道沒那麼容易找到

但我還是會繼續找下去

(我還是覺得以我這幾年來對運彩的研究

 失傳有點可惜)

 

性別方面:男女不拘

(女佳  XD)

不過玩運彩的女生應該很少

但運彩女生少  還能有個女徒弟也不錯

不管是男的女的都不用擔心

既使成功收徒

盡可能會用網路搞定一切

除非真的必要

不然我也不想身份暴露  XD

 

國有國法

家有家規

門派當然有必須遵守的門規

(本來打幫規  感覺好像黑道......^^|||)

留待part 3

規定都公布之後

再講應徵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