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知道算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先來看今天買的

1002   白襪客

     3  釀酒人客

     7   教士客

     8 印地安人客

   10   勇士客

 

1010這場在投注站看到前一位客人留下的網頁

一個阿塞不魯的網站"看賠率道奇必勝"

還好我本來就選勇士  XDDD

 

另外要先說的是

本季還沒開始用公式算

但是已經開始玩

今天剛中一張五位數的......^^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 不能跟NBA一樣PO出來

因為目前用的方法太簡單

應該超容易被看出來

 

這就是我講的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因為棒球跟籃球的公式不一樣

籃球真的超快

5~10分鐘就可以搞定全部場次

(我後來有用程式輔助 輸入input就好)

但是棒球有牽扯到先發

所以算起來沒這麼快

(大概要30分鐘吧)

而現在的簡單方法跟籃球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我還在思考之後還要不要用公式算棒球

(我猜應該還是會啦 以我的個性 XDDD)

 

另外就是足球

本週新方法超爽

(沒PO會中的比較爽???)

一張5x10中3  光這張就回週末的本

3場是巴勒摩、皇馬和、佛倫提那和

卡塔尼亞和局鳥賠居然沒開,不然中更多

本週高賠中的還蠻爽的

沃夫斯堡和、文達和、歐塞爾、帕馬、費城聯和、溫哥華和、兵工廠和、河床和

英冠槓龜...... -.-

 

我想還是不用分區

分區PO起來好麻煩

我自己有分就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