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討論書籍的那篇

其實我的經歷應該是可以出才對  XD

前四年輸的

(2008~2012)

今年2月到7月全部賺回來扯平

而且用的是自己發明的運彩賺錢法

 

那篇推文有講什麼徒弟每月2萬的

我多少就不用說了  但今年平均每月比這個數字多是肯定的

 

之前有想收徒弟

但也很怕遇到不適合的

現在也沒空了

下星期就要開學

(咦......看到這裡)

之前有來應徵徒弟

但被因為學生身份被我回絕的不要誤會

我是念研究所

而且是工作過再回去念

並非應屆

 

但除了自己賺爽以外

還是希望能造福別人

可是又不想直接把賺錢法公開

莊家知道  絕對有方法可以應對

(至少我有想到)

那.....如果想不到方法

一堆人這樣下  莊家真的會倒

倒了  我也沒錢賺  所以還是不公開的好

 

後來有個想法

但可不可行還不知道

先說說我的想法

類似基金模式

讓大家投資

我照樣用我的方法下

用大家投資的錢把本金放大

提供20%的投資報酬率

(沒買過基金  不知道20%會不會太少???)

 

咦  之前不是說絕對不收費

這跟報牌收費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這樣應該是比較像我講的基金投資

而且這也只是想法而已

再加上今天的新聞什麼陳百祥非法集資

其實相關的法律我也不懂

該不會真的這樣運作也算非法集資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算什麼吸金還是什麼東東的

所以我才說目前只是想法

總不會PO個想法就犯法吧

(如果只有這樣PO也算犯法  要記得跟我講  XD)

 

這是我的想法啦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比教徒弟簡單

教徒弟還怕他沒弄好變破產

這樣就不好了

其實賺錢法今年也曾經失敗過

但我有一直修正成現今的版本

不管注碼分配以及場次的選擇

都是更新過

我想現在應該是最終版了

 

查了記錄

棒球從上個月8/5開始就只下賺錢法

沒PO牌之後有自己偷算數據幾天  XD

但從8/5之後連算都沒算

而且也不會手癢喔

我沒想到我算了幾年的數據

可以說戒就戒

大概是算數據花時間(尤其是MLB)又賺不到錢的緣故吧

不過現在還是有在算足球  XD

 

但這週末忽然有想復出NPB的念頭

為什麼呢

因為星期六足球有中一張6x1

我個人習慣把中6x1的都記錄下來

當時看到足球的6x1記錄多添一筆時

"如果棒球真的不再算數據  棒球就不可能再中6x1了"

(賺錢法沒在下6x1的)

就是這麼無聊的理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