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下

但我很爽

為什麼??????

因為我今天沒有不爽

(看起來像廢話  XD)

 

要解釋一下  不然真的很像廢話

今天我根本沒算NPB

其實也不應該算

因為NPB休息了這麼多天

總是要等個幾天讓數據正常

這樣算出來的東西才不會受到明星週的影響

我很高興我今天做到了

並沒有因為沒下手就很癢

更沒有因為沒下發現結果有中而不爽

(因為我根本沒算  何來結果之有)

 

當你天天下  忽然一天不下  還能處之泰然

這才是在玩運彩

而不是被運彩玩

這樣才玩得長久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可以自己想一下

如果一天不下

心裡能不能有同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gim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